close

與"光的課程"結緣 
首先 
要感謝的是我的弟弟跟弟妹
當時的我 
無論在各個層面
都是感受到煎熬與困頓
帶領我進入"光"中的
顯化的是恩典與慈悲
所以 
就算要面對清理時的各種試煉
我還是鼓起勇氣
一步步地前進
當然
這過程中
時而感受清理時
時而感動於清理後
偶而
還是免不了回到舊有模式
可是
我還是堅持下來了!
因為
進入"光"中
體會到的種種跟進入人生的另一種行進方式
決定開始帶領曾有類似歷程的靈魂們
不再孤單與茫然!
說帶領可能有些人會覺得我把自己抬舉了
"帶領"只是一個代名詞或稱呼
如果明白背後含蘊的是顆溫暖的心
就是我的表達!
一切都是上師們最好的安排
我只是臣服而已!
祝福大家都能美麗而燦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舒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