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動物溝通】這名詞尚未出現之前
對我而言,跟動植物間的連結,似乎都是我的日常。

隨意走在路上,與動植物間的交流,我總是獲得許多,而這樣的我,總是感謝著,因為,宇宙間真的有許多的奧秘存在。

在開始為人們服務之後,我其實顯少會發文。除了尊重動物及動物爸媽之外,最大的原因是~~能夠提供對他們彼此間有著更多理解跟體會彼此的愛,這種感受恰似甘泉,清涼卻有著溫度,已是對我從事這個服務,最美好又直接的回饋。

最近,因緣際會地參加了兩次的公益活動,再加上其他版面上的討論,真心感受到,要提供【動物溝通】需要具備的養成之外,一顆正念良善的心,更是重要。

在這個人與人之間,都常存著猜疑的心情時,如何能夠讓更多人明白【信任是對自己的肯定,而非對外的投射】,而身為溝通師 也需要謹慎跟與時俱進的進修。

【動物溝通】有著許多人對未知的期待,也有著對動物理解的迫切。在每次的溝通中,動物有的感受,動物爸媽有的情緒,都流動在彼此之間。【愛】總是唯一卻也是最強大的元素。

朋友說,既然你可以,應該多分享些溝通的經驗,讓人們能更清楚什麼是【動物溝通】。

今晚,決定靜心時,來跟動植物們好好聊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舒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