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傍晚
家附近的土地公廟
慶生放映電影贊助
回家的路上
走著走著
聽到小喵的叫聲

聞聲看去
有戶人家的騎樓下
小喵安置在籠子裡
因為他安全著
我繼續邁向回家的路

忽然
小喵跟我呼救
【阿姨救救我】
(奇妙的是動物們都會叫我阿姨)
趕緊轉過身
走到他所在的騎樓下
這時屋主走出來
告訴我是他的女兒在工作場所附近救回來的孩子
在小喵的叫聲及動作中
我請對方要餵食喵喵專用奶粉
對方表達過幾天後
要讓女兒載回原地放置
看母貓是否會再找回去
但當時要救這孩子前 
母貓已兩天未回
我請求他們 先暫時安置
餵養至斷奶後
再開放給人認養
千萬不要原放
否則這孩子要生存真的很渺茫
即使僥倖的活下來
浪浪的壽命只有3-5年
有時更短
既然救了他
就好人做到底
給這孩子能夠幸福些

小喵喵
原來是感覺得到自己的安危
才會跟我發出求救訊息
我很高興自己能夠讓他的心情被傳遞

動物溝通
在我的身邊
隨時都有可能發生著
因此
感覺著自己很幸福

#萬和諦豐盛喜悅工作坊#
#動物溝通說明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救援幼仔喵
    全站熱搜

    sophie 舒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